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维码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窃贼偷换饭店支付二维码 多家营业款进贼包

2016-11-29 16:48 · 稿源:亿邦动力网

《窃贼偷换饭店支付二维码 多家营业款进贼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月前,网上疯传一个段子,一小偷将数家商店内的二维码偷偷换成了自己的,等到众店主发现时,小偷已默默“收”了70多万元...

犯罪嫌疑人具体是怎么做的呢?监控视频显示:两名男子来到前台要求打包食物,趁店员转身工作之际,其中一男子迅速将一张攥于手掌心、如风油精盒子大小的二维码卡片,贴在了商铺的支付二维码上,形成了商家二维码“环抱”男子二维码的“码中码”...

而若有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付账,钱款均会落入男子钱包...

警方提醒,各商家应妥善保管店面的二维码账户名片;扫码支付应当场查验,并养成每天对账的好习惯;建议商家使用扫描顾客付款码的方式收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骑手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喉 物:已报警处理

    4月14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iCAR如何引爆行“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突感不适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抖音小红书探店博主,在支付宝找到了“第春”?

    在这个人人是探店博主的时代,中腰部探店博主陷入到极度内卷之中。2018年,抖音成立POI团队开始探索“本地生活”赛道,两年后,抖音建立本地探店达人体系,达人探店视频开始风靡短视频平台。对于探店博主来说,借助快手、小红书、支付宝平台级活动和流量分成的双重价值,是全新的机会。

  • 支付分账系统:高效资金分配,数字化财务管理

    在数字经济时代,分账系统作为商家们进行高效财务管理的重要工具,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随着电商、自动贩卖机和共享经济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分账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翼码分账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优化资源分配、降低财务风险和提升用户体验。这些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尽管开通翼码�

  • 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内存减产涨价 三星Q1营业利润大增931.3%!结束连续六季下滑

    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在2024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利润大幅反弹931.3%,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下滑。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营业利润约为6.6万亿韩元,同比大增931.3%,结束了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的连续季度下滑。三星凭借其最新的高容量HBM产品以及与英伟达的潜在合作,完全有能力抓住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部署。

  • 昆仑万,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赵丽颖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