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双十一:52秒成交额超10亿 6分58秒破百亿

2016-11-11 01:03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双十一:52秒成交额超10亿 6分58秒破百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Viva Naturals搭载双11快车,以3倍销售额完美收官

2018天猫双十一落下帷幕,以最终2135亿元的总成交数字,阿里巴巴再次打破了往年创造的记录。据悉,本届双十一全球有18万品牌参与其中。显而易见的是,双十一不再是只属于国人的电商狂欢节,各大国际品牌纷纷加入,而大众对双十一的期待也从服饰、美妆等女性消费板块,投向了健康、家装等与生活品质密切关联的领域。今年双十一,健康领域的战绩尤为亮眼,北美健康品牌Viva Naturals收获了不俗的成绩,以三倍的销售额远超去年Viva Na

双11不如一加锤子? 魅族:不清库存不玩套路

每年的双11,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比拼销量、销售额,各种战报满天飞的日子,今年的双11亦是如此。尽管作为一家“小而美”的手机厂商,魅族今年的双11数据并没特别抢眼,但是依然在全渠道取得了不错得表现。 今日,魅族官方公布了自家今年双11的战报成绩:2018年11月1日-11日,魅族全渠道销售额同比2017年增长了26%,其中手机客单价同比增长104%;配件销售额同比增长 91%,其中移动电源类销量增长225%、箱包类销量增长149%、耳机类销量

双11来了,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抢不到东西吗?

电商双十一邻近,你摩拳擦掌等在电脑前,不断刷新页面,准备抢几张优惠券,并相信这次收藏的商品志在必得。但当你准点刷新,优惠券还是瞬间消失,心爱的商品库存已秒变为0。感到无比郁闷的同时,你是不是很疑惑:why? 这样的场景,经历过电商狂欢日的小伙伴都可能有过。但你不知道的是,同样坐在电脑跟你拼手速的,除了正常用户外,还有一批专业的羊毛党,他们比你更努力,准备的更持久,而且“更专业”……作为抢夺我们福利的直接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券商版“双11”来了 老虎美股节“0佣金”争夺炒美族

中国网财经 8 月 15 日讯 随着美股不断创出新高,前所未有的全球资产购买潮正在兴起。华人最大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宣布将于 8 月 16 日启动首届“老虎美股节。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中,老虎证券将引导华人投资者探索美股投资这片新大陆,发现全球最优秀的上市公司;同时,所有用户将在 10 月 12 日当天享受免佣狂欢,堪称券商版“双11”。 据了解,此次老虎证券将10· 12 定为“老虎美股节”源于“哥伦布日”。 1492 年, 10 月 12 ?

双11快乐剁手的背后,是上亿个正在加班的灵魂

——无忧精英网发布双11加班调查双11这个被创造出来的节日,俨然已经成为中国人民最盛大的采购狂欢。与买买买相伴的则是各行各业为了应对这种疯狂采购而异常忙碌。双11到底对工作产生了哪些影响,近日,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发起了一项双11加班小调查,共有8347位职场精英(工作2年+,年薪超过10万+)参加了本次调研。这是无忧精英网继2017年以来,第二次发起该项调查。较之2017年,更多的职场精英因为双11而?

商派情报魔方新版发布 双11天猫战况一手把握

商派“情报魔方”产品在双11大促后,重新包装推出了一个最新版本。次此发布的新版本,与前一版相比,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在界面上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和提升。特别是重新优化了系统算法,使采集到的店铺和商品信息更加精准,也更能为用户的决策提供正确的指引,将情报魔方产品的用户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新版的发布时间特地选在了双11大促后,使得用户可以及时了解到在刚结束的天猫双11活动中,各细分类目的战况及竞争对手

迈客风携手京东聚惠双11 moto z劲享京东价3999元

“双十一”促销大战即将到来,双十一购物节不仅是各大商家每年的年度焦点战,更是各大品牌回馈消费者的重要时刻。迈客风今年双十一大促即将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迈客风携手京东11.11盛宴,让你一次嗨个够! 11月11日—13日,京东双11,聚惠迈客风。新品手机聚惠、旗舰智能手机低首付、品牌数码直降大让利、配件比网价更低,各种优惠火爆来袭。人气单品,重新定义模块化手机的MOTO Z,5.2mm纤薄的超乎想象;骁龙820,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