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立软件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软件商店开发者沙龙携多款新政扶持开发者

2016-11-04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金立软件商店开发者沙龙携多款新政扶持开发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入发展,新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同质化应用不断增多,行业竞争加剧,每天有大量的APP诞生,也有大量的APP消逝,为应对新形势下的变化,助力开发者突破推广困局,金立软件商店将携多项新政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办开发者沙龙分享会...

这是金立软件商店首次举办开发者沙龙,在本次开发者沙龙中,金立软件商店将带给开发者多项全新的优惠政策及扶持政策,并通过分享运营干货与开发者深度探讨新形势下的应用突围之路,帮助开发者解决推广难题,让开发者应用得到更大的曝光,获得更多下载量,帮助开发者用最少的推广成本实现推广效果的最大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