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挖微软高管芮勇任CTO 将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2016-11-03 1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挖微软高管芮勇任CTO 将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698元起!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期发售:1月29日开卖

在近日的CES大展上,联想展示了此前发布的旗舰新机Z5 Pro GT 855版的安兔兔跑分,刷新了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不过今日该机的正式上市日期发生了变化,由原定的1月24日推迟到了1月29日。

联想欲借收购后首款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巅峰

文|崔玉贤在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新旗舰:Moto Z和Moto Z Force。除了全金属机身外,最大特色就是模块化设计。联想甚至为此还推出了100万美元的Moto开发者计划。对于9月6日即将在在国内上市的此款产品,联想CMO王传东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Moto是时候给用户带来突破性惊喜和全新的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看到联想手机业务的全球化布局和在创新方面的强势崛起。在王传东看来,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联想惊奇工厂解密之旅 PC创新力引热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开放参观等活动成为了企业对话媒体、连接用户的新方式。3月21日,一场名为智慧联想之旅——走进智能PC第一厂的企业开放活动,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带到了大众面前。联宝科技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联想能够成为智能PC第一,这个基地功不可没。占地近500亩的联宝科技,每天向联想全球5大区域13个分区126个国家客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