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途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途家多项人事任命 成立“一机构两大运营公司”

2016-10-31 1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途家多项人事任命 成立“一机构两大运营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途家多项人事任命 成立“一机构两大运营公司”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内部信中宣布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公司”及多项人事任命,新任公司管理层成员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预算、品牌营销、资源调配及人事激励制度。宣布成立平台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用户喜爱的公寓民宿交易及分享平台,罗军兼任平台运营公司CEO,任命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为平台运营公司COO,向罗军汇报。宣布成立线下运营公司,致

途家五周年大促 首日订单GMV突破1500万

12月1日-5日,途家在五周年之际推出了回馈用户的大促活动,也由此启动了冬季推广战役的序幕。上线首日,本次大促活动即得到了用户的热情参与,取得了颇有亮点的成绩,尤其是途家、蚂蚁两个平台的首日订单交易额就超过1500万元。这一成绩,为途家五周年生日增添了更多氛围,也为途家及途家关联的预订平台蚂蚁短租、携程去哪儿的公寓民宿频道的冬季推广战役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大促首日即出现订单高峰 三亚占据多项第一12月1日是途家?

全球知名媒体为何纷纷聚焦途家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连续出现在了Bloomberg(彭博社)和Fortune(财富)的重磅报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