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讯飞 微软在语音识别上也搞了一个大新闻

2016-10-19 07:53 · 稿源: 资讯索引
《除了讯飞 微软在语音识别上也搞了一个大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微软将于明日发布“特殊”性IE漏洞补丁

7月27日消息,微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明天(7月28日发布两个IE漏洞安全补丁。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语音识别率首破98% 讯飞输入法再度引领语音输入潮流

无论是诺基亚时代的物理键盘,还是苹果引领的虚拟触摸键盘,打字都是手机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相比键盘打字,语音是更自然的交互方式,采用语音输入极大简化打字需求。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给语音输入创造了先天条件,但生活中依然存在使用语音输入受限的场景。此次讯飞输入法升级智能语音输入,除语音识别准确率首度提升至98%,使用过新版的用户会感觉惊喜满满,进一步解决因用户习惯、使用场景带来的诸多不便的难题。想说却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