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10086也要出网红?中国移动推“10086视频直播服务”

2016-09-2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消息 随着直播行业的日渐火爆,网络直播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连移动都忍不住上前插一脚。

日前,中国移动在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亮相展示了“10086视频直播服务”,现场演示和美女客服面对面交流。中国移动官微表示,该服务不久后将上线,采用“一点接入、全网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真实、透明、形象、方便的服务。

据官方介绍,该服务主要是为了促进移动用户与客服的沟通,只要登录中国移动的“10086视频直播”APP,用户就可以从中选择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服务人员,一些电话里说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当面演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服务仅支持安卓客户端,iOS端客户还不能使用。和其他的直播软件一样,用户只要在Wi-Fi、4G网络下就可以使用该服务。

对于移动推出的这项直播服务,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更有网友调侃称,以后就可以面对面调戏客服妹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