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洞最新资讯  > 正文

有科学家设想宇宙是十维的 黑洞可通往其他宇宙

2016-09-23 16:29 · 稿源: 资讯索引
《有科学家设想宇宙是十维的 黑洞可通往其他宇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学家提出新设想:黑洞核心存在“后门”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 之前学术界一直认为在黑洞深处存在一个名为重力奇点(gravitational singularity)的区域,在这里时空趋向于无限,穿过重力起点的任何物体都无法幸存。然而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物体可以通过一个“后门”穿越黑洞,而这个“后门”就是黑洞核心的虫洞。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微粒物理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Corpuscular Physics in Valencia)的物理学家们日前提出了一项新的设想,?

有科学家设想宇宙是十维的 黑洞可通往其他宇宙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人类习惯了的三维空间只是宇宙九维空间的一部分,这听起来可能有点科幻味道。粒子物理学理论暗示,宇宙有九维度,黑洞可能是到达额外维度的钥匙。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LHC)的科学家们即将寻找这种理论的证据。粒子物理学的一些理论暗示,宇宙包含的秘密远超人类已知的知识,这些未知的维度可解答从量子物理到引力等一系列问题。其中一个理论是“宇宙膜理论”,暗示多个维度存在于其他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