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送餐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送餐员自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现在明白了

2016-09-05 08:03 · 稿源: TechWeb.com.cn

《外卖送餐员自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现在明白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送的订单越多,拿到手的钱也越多...

外卖送餐员自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现在明白了...

外卖送餐员自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现在明白了...

外卖送餐员自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现在明白了...

”张师傅是美团外卖的送餐员,从最初的普通送餐员,到现在的副组长,他对送餐员这份工作的认识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4月16日,“饿了么”外卖送餐员张先生驾驶电动自行车将同向行驶的学生赵某撞伤,赵某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

百度外卖和美团外卖则是由底薪和配送费组成...

尽管每个外卖平台的薪资政策不太一样,但大体上还是差不多的...

把打怪兽的奥特曼和外卖送餐员放在一起,还配上了一句评论——曾经在东京打怪,现在在街头送外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底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老乡鸡发文道歉 0.01元秒杀外卖遇平台系统问题

    老乡鸡因20周年店庆在外卖平台推出感恩回馈套餐售价仅为0.01元。由于活动太受欢迎,导致某些外卖平台出现了系统问题,小范围出现了一些系统取消订单。Pre-IPO轮融资完成后,老乡鸡的估值一度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 20B量级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完全开源,从基座到工具全安排明白

    【新智元导读】国产模型开源纪录,又被刷新了!上海AI实验室等机构开源的InternLM-20B,竟然能和Llama2-70B打个平手?就在刚刚,国内开源模型参数量纪录,又被刷新了!9月20日,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正式开源了200亿参数的InternLM-20B模型。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nternLM/InternLM魔搭社区: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hanghai_AI_Laboratory这次的200亿参数版书生·浦语大模型,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参数量还不到三分之一,性能却可以剑挑当今开源模型的标杆——Llama2-70B。上海AI实验室的「雪中送炭」,必然会让大模型在落地领域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超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万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