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评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评:其实硅谷也奉行“996”工作制 只不过……

2016-09-04 13: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评:其实硅谷也奉行"996"工作制 只不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评:纳德拉憾失左膀右臂 陆奇离任为哪般

几天前各大外媒都爆出了作为微软三大藩主之一的陆奇因为健康问题从微软离任的消息。目前微软官方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截至小编落笔,微软官网的执行管理团队的页面上也仍然还有陆奇的名字。第一家爆料的Recode说陆奇的离任是因为几个月前骑自行车时发生的一次事故导致的健康问题。而对于陆奇之后的去向,各路媒体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猜测,有人说因为去年陆奇麾下的地图部门被Uber收购,使他产生了和Uber的关系,很可能会出任Uber

易评:其实硅谷也奉行"996"工作制 只不过……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卢鑫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硅谷科技公司其实大多也采用“996”工作制。只不过,此“996”在解释上与近日58同城曝出的“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一周工作6天”有很大的不同——硅谷通常不会要求长时间的加班,“一天工作9个小时,早上9点上班,下午6点下班”则属于刚刚好。除了曾经被《纽约时报》点名批评的亚马逊外,大多数的硅谷公司都能在高满意?

易评:iPhone创新已死 苹果会步诺基亚后尘?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秉翰笔者曾经在iPhone SE发布时,讨论过iPhone 7过后苹果是否会崩盘的问题。如今新机已然发布,苹果是否崩盘尙不敢遑论,但是iPhone创新已死却是令人扼腕。当然,iPhone的凋零并不能全然归咎苹果,智能机市场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成了iPhone业绩下滑的助推剂。但如果你还憧憬着iPhone 7S或者说iPhone 8, 那就大可不必了。很多细节已经告知我们i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