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凤姐陌陌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钱真好赚!凤姐晒陌陌直播成绩 一天轻松收入3000

2016-08-2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消息从奥运会金牌、王宝强离婚,再到呛声陌陌女主播,近日来,凤姐的犀利言论再次引起网友的注意。

昨日早间,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一个陌陌女主播发短视频求“真爱”的截图,讽刺其矫揉造作无病呻吟却依然有人给她打钱,并直言这个社会只会捧活在电视剧里的女孩。随后,在当晚凤姐称为了应网友的要求,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陌陌直播当日收益。从其晒出的图片可以发现,虽然其粉丝只有600多人,但当天的收入依然非常可观,一天的收入高达3144.67元。

看来,除了凤凰主笔之外,今后凤姐又多了一个身份——网络主播。虽然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依旧有不少网友会买凤姐的账。不少网友称,就凭她一直靠自己的努力这点就值得大家肯定。并有网友调侃称凤姐比昨天那个妖艳做作还活在电视剧里的女子好多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