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iPhone明年推三款新产品 其一配置曲面屏幕

2016-08-23 12: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iPhone明年推三款新产品 其一配置曲面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iPhone怎么拒接电话 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iPhone接到电话却不方便接?iPhone怎么拒接电话,除了直接挂断外,iPhone其实一些拒接电话的小技巧,可以让你从容的拒接电话,对付老婆、老板最适用。下面就说说这些方法。iPhone怎么拒接电话?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技巧一、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