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股票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真融宝《理财公开课》第四期报名开启 解说股票投资那点事

2016-07-25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融宝《理财公开课》第四期已确定将于7月30日14:30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极客咖啡举行,此次公开课的主题内容为“股票投资”,将由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博士亲自主讲,相信一定能给广大股民带来不一样的股市见解...真融宝《理财公开课》节目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期,主题分别围绕:《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投资13亿元!百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第一届 AI Agent智能体现场开发大赛报名开启!8月上旬火热开赛

    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携手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已经正式启动,“2024AIAgent极限挑战赛”作为特设专项赛道,也将同步于8月上旬开赛,参赛者将在更加紧张刺激的现场比赛中展现其技术与创造力。本届AIAgent极限挑战赛事将采用现场公布赛题的方式进行,2人一组,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一个大模型Agent智能体应用的开发工作,赛题涉及AI大模型流程编排、结构化提示词调优、多模态能力应用等几个方向的考核。更多关于挑战赛的信息,请访问大赛官方网站。

  • 微软投资1000亿美元推动生成式AI,这支股票有望大涨

    据科技商业刊物TheInformation报道,微软和OpenAI计划在一个名为Stargate的新超级计算机上投资1000亿至1150亿美元,加速生成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尽管微软和OpenAI尚未发布详细信息,但两家公司据称正处于一个五阶段项目的第三阶段,其中Stargate将是第五阶段。考虑到微软基于Stargate的需求,Arm的盈利可能会更强劲,因此想要购买人工智能股票的投资者最好在其股价飙升前�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小米社区内测 AI 百宝箱功能 仅限小米 14 系列用户报名

    小米社区宣布启动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内测活动——“AI百宝箱”,这项创新功能目前仅面向小米14/Pro开发版用户开放申请。此次内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AI工具大集合,首个惊艳上线的功能即为AI惊喜壁纸,广大用户可积极申请参与体验。备受期待的百大AI应用之一便是“AI惊喜壁纸”,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