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江峰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前荣耀总裁刘江峰将出任酷派CEO

2016-06-18 17: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控制的Data Dreamland向乐视子公司出售约9亿元人民币酷派集团股票,交易完成后乐视成为酷派集团最大股东。刚刚国内媒体报道,前荣耀总裁刘江峰将出任酷派CEO。

消息称前荣耀总裁刘江峰将出任酷派CEO

信息来自内部人士,同时否认了前荣耀副总裁彭锦洲也将加盟酷派的消息,也就是说只有刘江峰加盟酷派。而彭锦洲本人也否认离职并表示不会加盟酷派。

刘江峰于2014年1月14日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曾担任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华为亚太区副总裁等重要职位。去年他曾经创办了多点Dmall生鲜电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