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收购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将在6月收购酷派?官方回应:消息不属实

2016-05-24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乐视将在今年6月份全资收购酷派,并分析称酷派最近的日子不好过,出货量不断下滑,卖给乐视是迟早的事。

对于这一消息,酷派官方今天下午做出回应称“乐视收购酷派”消息并不属实。酷派声明称目前并没有收到来自股东关于收购方面的任何消息,并强调称公司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在手机安全领域也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对于酷派的第二大股东——乐视,酷派方面称会在生态系统建设方面充分支持乐视,以后双方还将在技术研发、供应链、内容、品牌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注:

2015年6月28日,乐视网21.8亿元入股酷派,以18%的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

2015年9月19日,360宣布将持有的奇酷股份由49.5%增加到75%,成为控股股东。

以下是酷派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