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曝在柏林成立“秘密实验室” iCar宝马代工厂生产

2016-04-20 0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在柏林组建秘密团队研发苹果汽车,苹果高管前往奥地利会见Manga高管,可能会聘请奥地利汽车代工企业Magna为其生产苹果汽车(iCar)。

苹果被曝在柏林成立“秘密实验室” iCar宝马代工厂生产

德媒称,苹果已经在柏林成立了一家“秘密实验室”,并且从多家德国汽车公司挖来了15至20位工程师,组建了一支包括发动机、软件、硬件和销售方面人员在内的小型跨学科团队研究电动汽车。

据报道,苹果高管已经前往奥地利会Manga高管,与之沟通汽车项目。Magna专门为大型汽车公司生产限量版车型,该公司曾经生产过Mini Paceman和宝马Clubman及X3。三星后来收购了Manga公司的电池组业务。Magana还曾经与Sixty Eight Research一同参加了一次全球汽车会议,后者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苹果汽车部门的“马甲”。

被称为“iCar”的苹果汽车将在2019年或2020年上市,由于缺乏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外媒预测苹果在考虑与宝马Drive-Now和欧洲汽车租赁服务Sixt相似的汽车共享模式。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苹果汽车将不同于谷歌汽车,“iCar”目前还没有朝无人驾驶方面发展的计划。

此前,多数与苹果汽车相关的活动似乎都发生在美国加州,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当地购买和租用许多办公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