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R脸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大波“VR脸”正在来袭 这个奇葩小物被一抢而空

2016-04-07 12: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4月7日报道 文/露天

随着虚拟现实终于走进融入人们的生活,HTC和Oculus的虚拟现实头盔也纷纷上架销售,但早期用户却遭遇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一大波“VR脸”正在来袭 这个奇葩小物被一抢而空

Mogura VR推出防止VR脸的面罩

不少首先拿到虚拟现实头盔过瘾的用户在网上晒图,自己脸上因佩戴这个高科技头盔而出现一圈明显的红印子,他们称之为“VR脸”。

有需求就有商机。一个日本虚拟现实公司Mogura VR就在网站马上推出了能预防“VR脸”的面罩,100个面罩卖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一个)。没想到第一批面罩刚上架就被抢光,目前官网显示无货状态,公司表示会尽快上货。

这个能预防“VR脸”的面罩采用卫生保健面料制成,形状好像小说人物佐罗带的面具一样,能够防止虚拟现实头盔对用户脸部皮肤造成红色的压痕。还能够在朋友共享设备的时候,起到卫生防护的作用。(露天)

佐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