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加入买家团 周三陌陌股价大涨34%

2016-04-07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加入买家团 周三陌陌股价大涨3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解读陌陌财报:我是这么赚钱的……

上市80多天后,陌陌公布了首份财报。相信国内所有移动社交产品负责人都在关注其中的核心数据,陌陌验证过的商业模式很可能就是他们未来的方向。投资人对哪些商业化方式买账,他们也必须要知道。作为用户,你也没有理由不关心。未来这些社交产品将以哪种姿势从你身上赚钱,你不会不想知道。   必须承认,陌陌收入的增速比小客预想得要快。2014年整个财年,陌陌净营收为 44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3 倍以上。其中,陌陌会员订阅服务收入 11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80.9%。而2014年Q4,陌陌总净营收 1860 万

陌陌转身:为“熟悉的陌生人”服好务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耕耘的是一片BAT巨头们暂时忽略的市场——陌生人社交。脾气兴趣相投的陌生人之间互相吸引渐渐熟悉,有了按兴趣划分的社群,粘性越来越大,于是陌陌收取会员费水到渠成,早期成功的概念包装也成功地淡出。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