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业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Valsfer:传统企业转型需迈好“工业设计”关键一步

2016-03-21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Valsfer:传统企业转型需迈好“工业设计”关键一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喆柳怡表示,“企业升级和转型对于工业设计领域的发展是大好的机遇,这也要求培养一批具有全球化眼光的设计师...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意识到设计师和设计想法在企业创新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大多数的工业设计网站都是门户类或者设计公司类,或者设计师的个人作品展示平台...

不管是产品优化升级,还是新产品的概念设计,亦或是从最开始的设计调研到最后的产品呈现的完整端到端的设计方案服务,“作为一个第三方的公平、公开平台,我们对于项目的每个阶段都有机制去保证企业和设计师的机会成本与时间成本,实现共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IBM专家观点:保险面临“新质”大考,打造弹性、敏捷的IT架构是转型关键

    北京2024年4月25日--中国的保险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第二,盈利能力和治理水平也不断提升。随着近年宏观环境和经济形势的变化,各大险企面临负债端创新不足、同质化竞争加剧、投资收益下降等诸多挑战。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社会化用工前景可期,用友薪福社有效助力企业用工转型

    数智化转型时代下,用工转型与营销升级成为热点话题。近年来,企业用工不断经历着资源调配,用工多元化也已经成为常态。对于用友薪福社而言,企业在高速发展的阶段,需要不断追寻效率的提升、成本的节省、风险的控制,而社会化用工就是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绝 佳方式。相比较传统用工模式,在社会化用工下企业能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周期性的人员使用、分�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维达国际:加速工业AI模型发展,打造行发展新方向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也开始逐渐开始拥抱AI,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降本增效。作为我国生活用纸头部企业,多年来维达国际也从未停止推动造纸行业进行革新随着维达国际将AI模型融入生产流程,企业在节能与质检方面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除了在节能与质检方面的进步,未来维达国际也将逐步将AI模型灵活融入企业生产、物流、营销等多个模块,并从标准化、数据化、过程化及风险思维等四个方面出发,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向着更加高效、优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 钛动科技:如何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看这关键的三

    在全球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海外市场扩张。对于想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技术的企业增长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数字化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 雷军在车展现场招人: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今日北京车展小米汽车盛大发布会上,雷军郑重地发出求贤令,诚邀天下英才共同加入小米的行列。雷军通过个人公众号再次强调了这一诚挚的邀请:“我们渴望与全球的英才携手,共同打造梦想之车。小米汽车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有志之士,共同开启这段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旅程,共同书写汽车工业的辉煌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