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球化市场扩张最新资讯  > 正文

钛动科技:如何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看这关键的三步

2024-04-11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球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海外市场扩张。对于想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要在陌生的市场中建立起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并不容易,为了实现系统性的,真正的品牌出海,企业需要进行三个步骤:品牌战略的规划、品牌创建的设计以及品牌推广的落地。钛动科技是一家企业全球增长数字化服务商,凭借自主研发的全球数字媒体SaaS管理工具、商业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形成一套“云+智能”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增长运营工具和服务,助力其拓展海外市场。

第 一步:品牌战略的规划

品牌战略定义了在哪里,什么时间,以怎样的方式,去传达品牌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包括价值观,使命和愿景,生活方式等等。品牌战略更核心的点在于围绕着推动品牌形象、品牌情感和品牌价值等“看不见”的元素去做长期的计划。

市场调研和分析对于规划品牌战略至关重要。一个好的品牌战略需要提前做好分析人口统计和社会经济数据,同时收集有关当地消费者偏好和购买习惯的信息,“对症下药”地推出符合当地消费者喜好的产品。描绘客户画像和定位准确客户群则能帮助品牌将正确的产品推向正确的用户。渠道战略决定了品牌触达消费者的方式,品牌战略同时也体现在品牌差异及定价策略等方面。

第二步:品牌创建的设计

品牌创建是在消费者心中为公司或产品形成品牌形象和声誉的过程,是品牌用来区分自己与竞争对手并获得忠实客户群体的关键步骤。

品牌创建除了包括品牌名称、徽标、品牌色等视觉传达元素,还包括品牌故事,品牌价值主张,品牌手册等能够传达品牌独特性给消费者的元素。品牌创建要做好取名,讲好品牌故事,明确品牌使命。品牌手册是非常重要的品牌管理工具,规定了公司品牌所有的元素、形象和标准。品牌手册的目的在于确保公司在所有的品牌相关事务中保持一致性和专业性,包括公司的品牌理念、品牌标志、标准字体、色彩、形象照片等等内容。

第三步:品牌推广的落地

品牌推广是指通过各种手段和渠道,将产品或服务的品牌形象、品牌价值等信息传递给目标消费者的过程。不同于单纯以提升销售业绩为直接目的的推广,品牌推广旨在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打造自身独特的品牌形象,从而增加品牌的价值和竞争力。常见的品牌推广方式有品牌公关、网红营销、品牌线下活动等。

品牌公关是通过建立和维护企业形象来增强品牌认知和信任度的营销方式,品牌需要根据自身形象和价值观念来制定公关计划,发布品牌内容,利用多种渠道进行传播,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常见的品牌公关有参加行业展会、峰会,或者通过媒体报道、采访等方式,让消费者建立起对品牌形象的认知,增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与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建立关系,拓展企业的资源和合作伙伴。

近年,由于社交媒体的的普及和互联网广告模式的变革,网红营销乘势兴起。企业可以借助网红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直接提高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

精心策划的品牌战略,能让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独特的品牌创建,能让品牌具有差异化和竞争优势;而全方位的品牌推广,能让品牌触达到更多潜在客户。每一步都需要我们用心去研究,用智慧去创造,用决心去执行。钛动科技(Tec-Do2.0)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技术的企业增长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数字化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