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熬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民熬夜报告:游戏、公关、媒体三个行业伤不起

2016-03-1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熬夜晚睡虽然不健康,但确是不少人的生活状态。哪些熬夜情况最严重呢?日前,陌陌发布了《中国网民熬夜报告》,报告中从不同方面如性别、年龄、行业、地域等角度展示了人们的熬夜情况。根据数据显示,熬夜族男的比女的更严重,在各个行业中公关、媒体、游戏行业的人熬夜最为严重,00后成为熬夜的主力军。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 熬夜晚睡虽然不健康,但确是不少人的生活状态。哪些熬夜情况最严重呢?日前,陌陌发布了《中国网民熬夜报告》,报告中从不同方面如性别、年龄、行业、地域等角度展示了人们的熬夜情况。根据数据显示,熬夜族男的比女的更严重,在各个行业中公关、媒体、游戏行业的人熬夜最为严重,00后成为熬夜的主力军。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熬夜 中国网民 上网习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的父母染上瘾了吗 怎么办?刷短视频、看直播等 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怎么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60岁及以上网民占网民整体比例快速上升,截至2022年12月,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社会各界要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到老年人网络权益保护工作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帮助老年人建立健康的、可持续的社交模式。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花西子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海尔智家徐萌:翼鸟成果来自跨产、跨行业融合

    9 月 26 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上,三翼鸟对外展示了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落地成果。同时,三翼鸟发布了其三大能力升级,全面升级全流程智慧家庭落地路径。三年前,海尔智家创立三翼鸟品牌,另辟蹊径开辟新赛道,开始从“卖产品到卖场景”转型。与家电品牌不一样,三翼鸟从单一的产品线中跳脱出来,将家电、�

  • 抛弃李佳琦的年轻人,涌进“三个小老头”的直播间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点,10万人齐聚活力28衣物清洁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他们看到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小老头”在镜头前,背后是朴实无华的工厂,没有“小黄车”——有小黄车的时候,79元能买到31.2斤洗衣液。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这个“小老头直播间”早晨一开播就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也希望代工厂的这波努力,真的可以助益活力28品牌的重振。

  • 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脆皮大学生”走红 专家提醒:多运动 不要长期熬夜

    微博话题脆皮大学生”引发网友关注。可能有人不了解脆皮大学生”是什么意思?需要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健康意识、丰富户外活动,倡导饮食均衡、营养合理,特别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 并推出多个行业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