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2023-09-27 06: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消息,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

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此,网友称花西子这是发疯式”公关。

有媒体指出,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面对大众质疑,花西子还是喜欢借营销、公关等方式解决问题。避实就虚,难以被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面对行业变阵、自身瑕疵,花西子依然有基本功课要补。头部玩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产品研发与产品宣发,一个都不能少。

对花西子而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