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域名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2.15-2.21域名交易周总结:一周超过一月 比较热品种是它

2016-02-22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15-2.21域名交易周总结:一周超过一月 比较热品种是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上周成交的域名后缀中,近期新增迅猛的.top域名以301万元名列第一,长期霸占第一位置的.xyz本周以207万元的成交总额名列第二,第三名则是上周才冲进新顶级域名排行榜前十的.red域名,成交总额141万元,第四名是国别域名.gs,成交总额为86万元,第五名为.pro域名,成交总额81万元...

随后则是五数字域名,成交总额245万元;第三名是三声母域名,成交159万元;第四名则是四数字域名,成交总额144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st.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您今天霸榜了吗?领峰环球交易大赛开赛满一周,奖金井喷!战报燃炸!

    领峰环球交易大赛第 14 季开赛日正好碰上十一黄金周假期,许多投资者有的外出旅行,有的赋闲在家放松休息,境遇看似迥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可以报名参加交易大赛啦!作为风靡全 网的投资盛事,交易大赛覆盖了整个国庆黄金周,且是为期 4 周的超 级赛事,每次比赛都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来报名参赛,交易大赛全程线上进行,因此大家可以不受地方限�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起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魅族21系列5款机型曝光 最低1599元起

    魅族公司于10月4日最新曝光了5款新机型号,包括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其中3款为国行系列,2款尚未确认其是否为海外版本或其他型号。魅族21系列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魅族21系列现身数据库:提供多达5种型号

    魅族有5款新机现身GSMAIMEI数据库中,代表了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型号,分别为M481Q、M481S、M461Q、M461H、M461S。在这5款机型中,已知三款机型为国行系列,剩余两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其他型号或者是海外版本。魅族21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NASA预测:小行星“贝努”可能在2185年9撞上地球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消息称,一颗近地小行星可能会在2185年撞上地球。这颗被命名为贝努”的小行星于1999年被科学家发现,经过20多年的观测,科学家发现该小行星每6年会贴近地球一次,此前它曾于1999年、2005年和2011年掠过地球附近。科学家表示,这是NASA首次开展这类任务,采集到的样本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是研究太阳系和生命起源的宝贵材料。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比iPhone 15 Pro Max还轻!荣耀V Purse折叠屏仅重214g

    今晚荣耀VPurse折叠屏新机正式登场,时尚的钱包”外观十分吸睛。除了精致外表,荣耀VPurse折叠屏在重量上碾压直板机。新机采用高端腕表工艺,蝶翼铰链厚度薄至2.98mm,自研游丝结构收缩强度提升400%,搭配1800MPa强度的自研盾构钢,极致轻薄亦极致可靠,斩获瑞士SGS折叠屏双五星认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