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官方否认将上线“微信电话” 中国内地未推出WeChatOut

2016-02-0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上月就有媒体曾经报道部分网友发现自己在使用的微信中新增了一个名为「微信电话」的新功能。这一功能提供了一个拨号盘,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发起主叫电话。另外,「微信电话」只要求主叫方联网,被叫方无需联网,也不要求是微信用户。

不过近日,微信团队对外否认了这一说法。微信团队称WeChatOut从来没有想过要在中国内地推出。

微信方面表示,2015年年底,微信推出了允许用户拨打手机和固话的新功能WeChat Out,部分用户会看到“微信电话”的原因,源于美国、印度、香港地区用户,以及一些其他地区测试的部分用户,只要使用的是6.3.6以上版本的微信,就可以看得到WeChat Out,但不包括中国内地。

或许是因为其他地区版本的微信可以设置为简体中文,所以让部分用户产生了微信在中国内地上线微信电话的误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