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015年度销量大曝光!没有小米5目标完成没?

2016-01-15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关于小米2015的销量,此前雷军曾表示,2015年小米手机的目标是保底8000万台,并努力冲击1亿台。今天,小米公司全体员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2016小米闹天宫”公司年会,公布了小米2015年度销量。

米宣布2015全年出货量超过7000万

虽然 2015年没有推出小米全新旗舰小米5,那么小米今年到底卖了多少台手机呢?今天,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 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宣布2015全年出货量超过7000万,中国市场份额依然第一。

雷军近期在乌镇发言时称,“小米现在要回归初心,不再过分强调销量,因为我们的心态只是为用户做好的产品。”

小米“2016小米闹天宫”公司年会

可以看出,虽然没有达成目标,但这个销量在中国市场份额依然第一,相信明年等小米5上市,国产手机新一轮的销量大战又将上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