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抢红包被罚500元最新资讯  > 正文

亏大发了!抢红包被罚500元 董事长上班时间发红包测试员工

2016-01-06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1月4日这天下午,一则集团办公室的处罚通报在成都的一家公司传开了,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公司有人因为在微信群里抢红包,被公司处罚了500元。“红包是老板自己发的。”

抢红包被罚500元公司处罚通报

据了解,当天有3人在工作时间就抢了红包,其余员工在中午12点左右才下手。到了下午,在工作时间抢红包的3人收到了罚款通知。“手气最好的,也就抢了10多元。”有员工表示,这样太不值得了。

这位员工还说,公司之前在QQ群里发过一个通知,其中一条就是“从2016年1月1日开始,上班期间严禁玩手机、聊微信、发朋友圈。公司总部办公室随时接收匿名举报(以截图为证)。”有员工表示,平时三四千的工资,如果一下被罚掉了500元,还是有些痛心,不过“私人企业,老板说了算”。

经过一番辗转,记者联系到了公司董事长罗先生。他表示,公司搞燃气,属于特殊行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安全,容不得一点马虎,平时要求一直很严。管理层上班都这样,那么下面的员工肯定管不好。

有网友表示:“这样太没得人情味儿了,感觉有点钓鱼执法。”这种引蛇出洞的方式还是容易引起员工反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