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医托招揽患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医托招揽患者 主要用QQ、微信等软件

2016-01-04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 相信不少网友在生病的时候会选择的在网上查找信息,并询问网上的一些专家。但是,这些所谓的“医生”“专家”却极为可能只是个托儿。近日,网上曝光了一起“网络医托招揽患者”事件,这些医托并不是真正的医生,却以“咨询医生”的身份在网上忽悠病人就诊。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智者创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英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京英才公司),这两家医疗公司共有员工600余人,其中绝大部分人的工作是假扮成医生,通过微信、QQ、商务通、陌陌等软件,为至少20家医院“招揽患者”。

据悉,这些“网络医托”在拉取“病人”到指定的医院就诊之后,将能从中获取相应的提成。而实质上很多病人的“病情”几乎都是被这些依托们忽悠的,就算没病,也会“危言耸听”一番,诱导咨询者消费。据新京报报道这两家医疗医院通过“网络医托”,平均从每名患者身上“开发”诊疗费用达6000元,其中一半被用来竞价,以占据搜索引擎排名前几位。“网络依托”在一线城市平均能从一名患者拿到1200元的提成。

曝光的两家医疗公司其幕后老板都是莆田系代表人物之一的英才集团董事长林金宗。而英才集团旗下又有多家专科医院,不少被忽悠的“病人”前往的医院也就不言而喻了!

如果身体出现问题的确需要咨询医生,不过建议大家到正规医院,千万别到网上在被这些“网络医托”们忽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