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3DTouch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玩坏的3D Touch技术!被岛国人民用来测罩杯了

2015-12-30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 岛国人民的脑洞一直都是大出天际,从“真爱才能打开的胸罩”到“发光的短裙”……如今,他们又开发了一款据说可以测罩杯的APP,而且还需要用到iPhone的3D Touch技术。不过,这款名为ChiChi的APP还未正式发布,目前仍在“召集女性测试”中,预计明年1月份上线。

ChiChi的开发者表示,开发这款APP的目的是“为了慈善”,为了解决女性无法正确测量胸部罩杯的现状。

使用方式:

用户只需打开ChiChi这款APP,并将手机放在乳沟中,然后该APP会利用3D Touch技术测量出罩杯的大小。不过官方目前并未给出具体的APP运作、测量方式、数据指标等信息。

将你的手机放在 -> 你的胸部中间 -> 获取罩杯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