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BT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的BT网站“海盗湾”大批新域名被撤下

2015-12-29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世界最大的BT种子分享下载网站海盗湾(Pireate Bay)多次遭到取缔,据外媒报道,近来,由于来自版权持有商集团的强大压力,美国域名经销商1api/Hexonet撤下了多个“海盗湾(Pireate Bay)”域名。

据悉,今年5月,瑞典一家法院作出判决,要求“海盗湾”交出piratebay.se这个域名。对此,“海盗湾”背后的那家公司迅速回应,注册了大量新的替代域名,如 .LA、.GD、.MN、.VG、.FM、.SH、.MU、.TW等。

就在.GS扩展域名在本周被关闭之后,现在,大部分重新注册的新域名也都已经下线。不过,“海盗湾”最原始的.ORG域名仍旧可以使用。

注:海盗湾自称“世界最大的BT种子服务器(BitTorrent tracker)”,提供的BT种子除了有自由版权的收集外,也有不少被著作人声称拥有版权的音频、视频、电脑应用软件与电子游戏,为网络分享与下载的重镇之一。因此,海盗湾也多次遭到取缔封杀。

2013年3月,海盗湾声称已经获得了朝鲜政府的虚拟庇护。

2014年12月,海盗湾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机房,遭受瑞典当地警方搜查,多台服务器和电脑设备遭到查封。

2015年1月27日,海盗湾网站出现了一个倒计时的显示页面,显示海盗湾即将于2月1日涅槃重生。

2015年2月,海盗湾网站重新上线后两周后又宕机,在宕机12小时之后,海盗湾官方称此次宕机是由于主机的问题并已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