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乌镇现神秘“红衣女子”大佬竞相与其合影?

2015-12-16 20: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乌镇现神秘“红衣女子”大佬竞相与其合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体验与前瞻汇聚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圆满召开

2018 年 11 月 7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围绕创新发展、网络安全、文化交流、民生福祉和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促进提升全球数字化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 作为目前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吸引了

水滴互助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引关注

12 月 3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同时开展。水滴互助作为网络互助领域唯一参展品牌亮相博览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观众展示网络互助这一新兴领域在中国的发展及公司经营成果。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社群,秉持“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互助原则帮助会员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不幸患病最高可获 150 万医疗互助金,目前有近 800 万用户加入水滴互助,预?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50强7invensun展示眼球追踪技术新成果

初冬时节,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再次相约水乡乌镇,共商互联网的未来。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彭凡与国内外科技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共聚乌镇,回顾互联网的发展,交流创业拼搏中的心得体验,畅谈AI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2018 中国创客 50 强聚首“乌镇创客之夜” 11 月 8 日晚,新京报寻

世界互联网大会崭露头角 廖杰远为央视揭秘微医神话

世界互联网大会高潮迭起,廖杰远创立的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在央视新闻重磅推出,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微医不但展示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前沿科技的落地成果,也引领未来医疗的发展方向。央视记者到乌镇互联网医院,用镜头带领全国观众体验智慧医疗“送医上门”的神奇就医方式。通过在线复诊、远程会诊、电子处方等方式,打破偏远地区距离和医疗资源的限制,让群众病有所医。微医创始人廖杰远为央视解读微医“互?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原标题: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湖北日报官微则报道称,在签?

潘功胜: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的政策体系

网易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乌镇举行。在上午的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提出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发展的政策体系。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创新加快,快速发展过程中有问题和风险,一些机构风险意识不强,甚至以弱势群体为目标,从事非法集资、经营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偏离了正确的创新方向。为此,根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互

移动签署专家文签网络 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5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目前,正值大会博览会参展企业资格审查环节,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解决签署麻烦,定位为移动签署专家的文签网络,顺利通过资格审查,受邀参加大会。本届大会将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

秘密武器和杨元庆的盘算

导言:用一款让所有人折服的秘密武器,实现联想掌管下ThinkPad电脑的力挽狂澜,杨远庆和他的队伍已经憋了很久了。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