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洪泰基金盛希泰:中国的资本市场不会再错过下一个BAT

2015-12-15 14:39 · 稿源:钛媒体

《洪泰基金盛希泰:中国的资本市场不会再错过下一个BA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天使湾启动“BIGMAN领袖计划”,天使投资聚焦早期青年创业者“作为老老老企业家,我个人觉得压力山大!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的世界一定属于 00 后,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教师账号批量走红,谁会是下一个“挖呀挖”黄老师?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挖”,五一期间因一首儿歌爆红的黄老师,在四个月后还是“挖”向了直播带货。作为新人带货主播,虽然她讲解产品的话术熟练,也有助播配合,但带货成绩显得中规中矩。网友需要一个在幼儿园老师直播间购买洗发水的理由。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比亚迪海外市场下一城!5款重磅车型亮相土耳其市场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官方发文表示:9月29日,比亚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首发亮相:ATTO 3、汉、唐、海豹、海豚,其中ATTO 3车型正式在当地开启预售,将于11月交付。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年内与当地经销商 ALJ 在首都安卡拉、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和第三大港口城市伊兹密尔共开设 5 家门店。今年3月,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ALJ 成为比亚迪在土耳其的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商。据ALJ 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标在明年实现比亚迪经销商网络覆盖 8

  • 班主任家访意外救下一家四口 中国消防提醒:厨房用火不离人

    如果这名班主任不去家访,也许就真的酿成了一桩悲剧。本月10日,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发现班上一名学生未按时到校,给学生父母打电话均未接通,出于职业本能和负责任的态度,他在向学校报备后便立即赶往学生家,敲了两三分钟一直没有人回应,感觉不对劲后,他又用力拍打房门大声呼唤学生的名字。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三清是指清理厨房、清理阳台、清理走道;三关是外出离家的时候,要关气、关电、关门窗。

  • 比亚迪海外市场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台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