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紫光入股南茂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紫光24亿元入股半导体封装厂商南茂科技

2015-12-11 18:24 · 稿源: TechWeb.com.cn

《紫光24亿元入股半导体封装厂商南茂科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清华控股旗下紫光集团今日宣布23.94亿元收购半导体封装测试厂商台湾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

紫光集团官网公告称,2015年12月11日,台湾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决议通过以私募方式增资发行299,252,000股普通股,约占南茂科技增资后已发行股数的25%,并与策略投资人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紫光集团」)签订认股协议书...

南茂科技官网介绍资料显示,该公司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业务,其中液晶显示器驱动IC封装测试产能排名位居全世界第二位,其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母公司百慕达南茂科技则早于2001年6月在美国那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近万人参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召开

    4月9日,2024九峰山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海内外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9位国内外院士、300多名行业领军人,800多家企业代表,来自全球的200多家企业参展,近万名观众到场观展观会,共话行业前沿论题及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共谋合物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论坛与博览会期间设置了交流晚宴、商务考察等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形式,助力对接资源,洽谈合作,价值共创。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破局美半导体出口管制:国内首个千亿级MoE架构大模型开源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场由APUS与新旦智能联手掀起的开源革命正在上演。4月2日,APUS与战略合作伙伴新旦智能联合训练、研发的千亿MoE架构大模型,在GitHub上正式开源。面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与挑战,APUS将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与社区共建,积极探索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开源大模型的稳定性和泛化能力,确保其在各类复杂应用场景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进一步赋能千行万业。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增值电信运营商南凌科技SD-WAN纯软部署应用实例

    “南凌科技多年累积下来的SD-WAN技术领先市场平均水平,并且通过一定的交流,我司与南凌科技对产品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定制化修改,满足我司的需求,也方便前期的部署与后期的运维。南凌科技售前服务出色,协调过程非常愉快,后期运维也非常到位。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符合需求的“云网安”服务。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喜报! 壹保科技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多方角逐评估,广东壹保科技集团携“保险推广员线上展业封装分享系统”获本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科技应用模式,为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