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挖韩国制片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挖来韩国制片人 打造LPL联赛

2015-12-02 15:21 · 稿源:sina.com.cn

《王思聪挖来韩国制片人 打造LPL联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韩媒消息显示,之前在韩国电视台OGN工作的两位最大牌的制片人将来华工作...

而这次从OGN来华工作的两位制作人,不仅OSL的创始人以及SPL的监制,他们二人与Riot合作创办OGN职业联赛,更是把韩国Lol推向巅峰的的灵魂人物...

这两位监制可以说不仅是Lol项目的大人物,更是韩国电竞圈的大人物...

虽然目前不能保证此消息的绝对准确,不过一切信息点似乎都指向了王校长的香蕉计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马斯克为建立 xAI 从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

    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近期在建立xAI的过程中不仅与科技巨头、初创公司展开激烈竞争采取了从自家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的策略。特斯拉的工程师EthanKnight等一众人才转投xAI,使得xAI在人才储备上得到强化。随着xAI在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努力,马斯克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韩国年轻人迷上养石头:缓解工作孤独与倦怠

    韩国年轻人如今正兴起一股将小石块视作宠物的风潮,他们不仅将小石头当作日常的陪伴,更是将其作为倾诉的对象,以此缓解工作中的孤独与倦怠。这一独特现象不仅反映了他们寻求心灵寄托的渴望,也折射出韩国年轻人面临的工作压力与疲惫感日益加剧的现实。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他们寻找着各种方式来应对压力和疲惫小石块作为宠物的出现,似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既独特又有效的解决方案。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