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了一个“算命网站” 让你为这些人“预测未来”

2015-11-20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11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叙利亚的难民危机,谷歌推出了一个“算命网站”。显而易见,这是一个虚假的网页。谷歌试图利用大家对自己的未来的好奇心而设置了这个网页,目的是为了引起大家对叙利亚难民危机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行列中来。

据了解,叙利亚在战前有2300万人口,但内战已经让1100多万人被杀害或无家可归。谷歌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在预测自己的未来的同时,能够花一点时间给这些难民一点未来的希望。

这就是我们所认识的谷歌,它以自己特立独行的方式传递着爱与感动。

【扩】谷歌还做过哪些“不靠谱”的事?

1、这家公司有一系列因为常见的拼写错误出现的域名

比如:Gooogle.com, Gogle.com, Googlr.com等等你可以想到的拼错的“Google”。他们还有一个466453.com的域名。

2、Google可能是唯一一家曾拥有明确目标要减少人们花在其网站上时间的公司。

3、1996年的首款Google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玩具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