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年微软错过的前瞻性产品,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2015-11-2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微软公司有很多成功的产品,如大家熟悉的Windows、Office,Azure,Xbox,等等。 然而微软也错过了很多很好的产品项目,其原因可以归咎于微软的高管们并没有看到它们的发展潜力。而时间证明了一切,当初不应该错过这些产品。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年微软错过的产品。(编译于BI)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微软公司有很多成功的产品,如大家熟悉的Windows、Office,Azure,Xbox,等等。 然而微软也错过了很多很好的产品项目,其原因可以归咎于微软的高管们并没有看到它们的发展潜力。而时间证明了一切,当初不应该错过这些产品。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年微软错过的产品。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1、Microsoft Portrait,推出时间1990年代末,一个低比特率的会议视频软件,比微软现在重要的产品Skype和FaceTime还早出现。从现在Skype用户每天大概产生了三十亿分钟的通话,就可以看出当初错过Microsoft Portrait有些遗憾。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2、Terraserver,推出时间1997年,类似于谷歌卫星地图,在谷歌地图出现之前就有了,后来在1999年Terraserver被否决了。看看谷歌地图的发展情况,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微软也就此错过了一大块地图市场,可惜了。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3、MSN Messenger,推出时间1995年,第一个社交网络而十年后有了现在火遍全球的Facebook。MSN Messenger主要是让微软的用户可以即时聊天,其中还设置了一个消息状态功能,后来激发了推特的想法。MSN Messenger在2012年关闭了。有多可惜?看看现在的Facebook、Whatapp、我国的微信,用户可是上亿的。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4、Windows Mobile,推出时间2000年,可以说是第一个大众市场的智能手机。不过后来放弃了,知道2012年才又继续开发了 Windows Phone 7,不过为时已晚。有多遗憾?看看当下苹果手机、三星手机、以及谷歌安卓系统的市场。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5、平板电脑,推出时间2002年,微软的第一个平板电脑是可触摸电脑,运行Windows XP系统程序,尽管微软没有关闭该项目业务,不过在2003年到2012年之间也没有新的平板电脑产生。有多遗憾?看看苹果的IPAD每个季度都能带来50亿美元业务,而当时微软系统可是独占鳌头,错过了就没有了。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6、Microsoft Mail,推出时间1991年,Microsoft Mail允许在本地网络接收和发送邮件这也是邮件最先的表现形式,在1990年,微软关闭了该业务。有多遗憾,现在互联网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邮箱,如谷歌邮箱的用户就达到了4.5亿。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7、Microsoft Bob,推出时间1995年,Microsoft Bob是一个图像用户交互界面,在199年Windows 95推出时正式出现,虽然这个业务从来没有被关闭,也没有被重视。有多遗憾?现在世界使用有15亿的设备(2013年的数据)都是在用着图片用户交互界面。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8、Timex DataLink智能手表,推出时间1994年,这是一个可以充当私人助理的手表,用户美国航天局、太空旅行等项目,但是却没有推广到市场上。有多遗憾?对比苹果手表的市场你就知道了。

微软产品 微软公司 微软科技

9、MSN TV,推出时间1996年,第一个智能电视,在2013年关闭该业务。有多遗憾?智能电视有很大的市场,苹果、三星、LG等都从中获利不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