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德银维持唯品会买入评级目标股价18.3美元

2015-11-19 22: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德银维持唯品会买入评级目标股价18.3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唯品会服饰引领时尚新风尚,打造春日更美丽的你

不知不觉中春日已经悄然而至,暖风拂面花香阵阵,广大消费者也不免要脱下冬日厚重的衣装,换上轻盈的春装来迎接这明媚鲜妍的大好春日。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平台,拥有 3 亿用户的唯品会自然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从 3 月 9 日晚上 8 点至 3 月 12 日早上 10 点推出“好货想不到,惊喜想不到”的“想不到闪购节”,时尚风暴钜惠来袭,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时尚潮流的春季服饰。 Juicy Couture 、 La fee maraboutee 等多家潮牌入?

上唯品会购御泥坊扶摇同款,助力养出水嫩肌肤

随着《扶摇皇后》的热映,剧中出现的国产护肤品牌御泥坊逐渐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其护肤品也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护肤新选择。唯品会深谙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 7 月 29 日全网首发《扶摇皇后》定制款玫瑰睡眠面膜,让消费者们毫不费力就可以买到扶摇同款,开启夏日护肤新旅程。 除了定制款玫瑰睡眠面膜的首发,唯品会还诚意满满地准备了众多超值优惠,活动期间御泥坊专场满199-100,上不封顶;购满158、208、 298 还可获得不同精美礼

美丽策12月2日唯品会众筹首发直降300仅售2299元

12月2日,由国际巨星章子怡投资的美丽策智美光膜正式登陆唯品会(https://viva.vip.com/act/zc_pc_v2/detail?zcSn=121628234428203008),直降300元,仅以2299元的价格开启全民众筹。据悉该众筹活动在12月2日至12月15日连续14天对全民放开福利。短短10个小时,美丽策已惊现原定额689%的傲人成绩。此次唯品会众筹的惊艳表现,这是美丽策智美光膜的“美容力”给消费者带来满意和惊喜的最得力证明。美丽策智美光膜的“美容力”体现在以

原唯品会技术副总裁鲍大伦加入掌贝任CTO

日前,智慧店铺开创品牌掌贝对外宣布,原唯品会技术副总裁鲍大伦已正式加入掌贝,任CTO一职。 鲍大伦是美籍华人,有着20多年的互联网研发经历,技术背景极为深厚,在互联网领域属于科学家级的人物。1995 年,鲍大伦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硕士毕业;2001 年加入eBay,是eBay 开放平台的核心成员;2009 年加入PayPal,负责PayPal 的开放平台和云计算方面的工作。2014 年 1 月,鲍大伦加入唯品会,担任技术副总裁。他主导了唯品会新一代?

唯品会高级副总裁蒋泾辞职

唯品会高级副总裁蒋泾辞职 蒋泾负责唯品会商业智能和客户关系管理,离职后将寻求个人兴趣和进一步教育。

珀莱雅15周年庆,唯品会惊喜献礼

珀莱雅以“深度之美,源自深海”的理念以及知性、魅力、优雅、时尚的品牌个性,为亚洲广大消费者提供美丽体验,是中国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知名品牌特卖电商唯品会, 11 月 18 日将携手珀莱雅共同迎来珀莱雅 15 周年庆。届时将会有唐嫣、李易峰、大S、羽泉、庾澄庆、张靓颖、刘颖伦等明星欢聚一堂现场互动,并于晚会献礼广大消费者。珀莱雅水动力经典护肤品套装这款来自珀莱雅的水动力经典护肤品套装是本次周年庆的亮点商品之一,专?

唯品会五周年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5年时间在漫漫人生路上不过一眨眼的恍惚,但在互联网速度的中国电子商业行业里,已经足够见证许多的起落生灭,花开花谢。

唯品会多重举措坚守正品电商 联动社会各界共创美好生活

10 月 30 日,唯品会等知名电商企业受邀参加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机构联合举办的研讨会,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品质电商行动计划。随即,为迅速掀起广东省品质电商行动的序幕,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率先联合中国电商第一阵营代表唯品会,于 11 月 3 日举办“坚守正品电商,提升产品质量,共创美好生活”发布会,正式开启广东正品电商行动计划的序幕。 会上,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详细介绍了唯品会正品十重保障措施及“正?

唯品会携百余位品牌高管共颁10项美妆大奖

9月3日晚,唯品会邀请100余位知名美妆个护品牌高管和30多位明星,共同参加“2017秋季美妆节新品首发暨唯美颁奖典礼”。当天,唯品会颁发10个美妆奖项,打造一场“明星多、新品多、优惠多、看点多”的四多“唯?美盛典”,为“秋季美妆节”造势,夯实行业地位。明星高管同台颁奖 为正品电商发声盛典现场,包括林更新、何穗、奚梦瑶、吴昕、郑恺、大张伟、张碧晨等在内的30多位时尚、演艺界明星悉数现身,除联合国内外大牌发布新品、?

唯品会夏季献礼,国际品牌优惠享不停

唯品会“全球精选,正品特卖”的品牌定位,一直深受消费者们的欢心。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平台和国内电商行业的标杆,唯品会始终坚持“用户利益至上,不断倾听和深刻理解用户需求”为品牌经营理念,并且建立起严格的品控体系,确保产品品质。进入夏季,唯品会更是贴心的为广大用户策划了“夏日出游季”国际品牌特卖专区。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行业也进入了一个旺盛时期,但是炎炎烈日之下如何保持清爽不油腻成了大家共同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