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放大招:巨人网络一口气免掉133名干部

2015-11-18 16:08 · 稿源: 资讯索引
《史玉柱放大招:巨人网络一口气免掉133名干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玉柱又盖"巨人大厦" 总部二期研发大楼落成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该公司位于上海松江总部园区的二期研发大楼今日落成,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出席了大楼入驻仪式。据悉,这是史玉柱团队在上海盖的第二幢“巨人大厦”。二期研发大楼楼体总高五层(含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巨人研发团队将进驻办公。有1992年珠海“巨人大厦”的例子在先,史玉柱团队每一次盖楼都格外引人关注。“珠海巨人倒掉之后,我就最怕盖高楼。”史玉柱曾在谈及巨人园区规?

巨人网络计划回购1.5亿美元已发行流通股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其中将可能回购最高价值1.5亿美元的已发行流通股。

巨人网络300亿收购Playtika 为何被称为捡漏

11月15日消息,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发布重组草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305.04亿元收购知名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Alpha全部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世纪游轮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权。Playtika原属美国巨头凯撒娱乐旗下优质资产,因凯撒破产重组遭出售,巨人“捡漏”。“这笔交易不包括凯撒娱乐世界扑克锦标赛或涉及到真钱的游戏。在Playtika平台上的虚拟货币将继续保持不能兑换成真实货币。”凯撒娱乐在该公?

史玉柱:去做跟你的爱好相兼容、你喜欢的事

从负债 2 亿到顶级富豪,史玉柱的创业之路,堪称传奇。谈到创业,史玉柱表示,创业,要去做跟你的爱好相兼容、你喜欢的事。“你从事创业的内容,是你的热爱,是你的最爱,我觉得你就能成功快一半了,因为你把工作作为乐趣,没人用鞭子抽你,你就想去干这个活,这个会对创业会非常受用。”据史玉柱回忆,他是因为特别喜欢玩游戏,所以后来才决定自己研发游戏来玩。而这款游戏就是《征途》。他说,《征途》能够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因?

史玉柱谈创业: 失败时候的总结最接地气儿

有人说,创业之路九死一生,闯出来的都是人才。在中国只要说到创业,史玉柱应该算是最具传奇色彩的一位大牛。咸鱼翻身、大落大起、商界奇才……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用了多少类似这样的词汇来形容他。二十多年,曾经登上巅峰,曾经跌入谷底,如今再次造就巨人神话的他在总结自己的创业经验时提到: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时候的总结最接地气儿。 巨人大厦史玉柱表示,一个企业家,一个领路人和一个团队,最难认清的是自己,尤其是取得一

巨人网络加码休闲电竞,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感动亿万玩家

1月12日,60岁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迎来了一位年轻的电竞朋友。巨人网络旗下手游《球球大作战》2018年终总决赛(BGF)落地工体,6支战队、数千名现场观众以及关注直播的海量球球大作战玩家,共同见证这场游戏盛事。这是《球球大作战》BGF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巨人网络布局电竞领域的第三个年头。《球球大作战》2018年终总决赛(BGF)现场早在2016年巨人网络便尝试将《球球大作战》电竞化,从其偏休闲的游戏属性出发,布局休闲电竞领域。?

史玉柱团队捕风:球球大作战休闲竞技成下一个风口

不久前,多年不公开露面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突然现身其《球球大作战》(又称“球球”)团队在上海某游戏展竞技赛事现场,外界一片愕然。实际上,当智能手机的风口过去,众多创业者把宝押在VR、AR、无人机等领域时,史玉柱团队已悄然“捕风”,把下一个互联网风口的重注押在年轻人追捧的休闲竞技领域。

史玉柱点评创业:战略正确后,成败取决于细节

你现在更像一个个体户的雇主,不像未来CEO。

巨人网络: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并以“《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为依托,将“国战电竞”品牌在手游领域实现落地。另外,“《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将在 4 月 13 日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通过夺权战、夺城战、总决赛等多轮赛事决出最终冠军。

巨人网络启动2019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包一年伙食

巨人网络近日宣布正式启动2019全国校园招聘,模式创新、不拘一格争夺精英人才是其今年校招的主基调。巨人将打破常规招聘模式,以“策划岗无简历招聘”、“校园猎头走进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包一年伙食”等创新组合拳,吸引招募优秀的毕业生。游戏策划岗无简历招聘,凭一句话可直接晋级巨人网络2019校园招聘计划显示,该公司将招聘游戏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美术设计类、用户体验类、综合类、职能类共六个大类十五个具体岗位。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