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步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步中国投入六千万在武汉建全球运营中心

2015-10-30 10:51 · 稿源: 凤凰科技

优步中国投入六千万在武汉建全球最大运营中心

凤凰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优步在武汉宣布,将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六千三百万人民币建立全球最大的卓越运营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这是优步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建立的第一个,也是面积最大,投入最高的卓越运营中心。​

据了解,卓越运营中心是一个服务于全中国合作车主、乘客的运营管理枢纽。卓越运营中心提供各种技术服务支持的同时,收集整理分析研究用户需求,从而改善客户出行服务流程,优化用户体验。同时,该运营中心也是人才中心,开展运营管理人才培养。

此外,优步还将在此投资建设大数据分析中心,客户体验支持中心和新产品R&D(Research & Development )研发中心,实验开发中国本地特色的新产品同时,为中国城市交通设施规划提供智库服务。

优步目前在美国芝加哥和凤凰城两个城市分别建设了卓越运营中心,来服务全美199个城市,75%以上的人口。

据悉,这项投入将会新增更多的优步中国员工,按照项目规划,卓越运营中心工作将提供近千人的工作岗位,这些职位不仅包括社区运营代表,也包括数据分析师、流程管理专员,产品研发技术专家以及各类中高级管理人员,从而带动武汉光谷周边地区的发展。

优步在2014年落地中国,目前为全国21个城市提供出行服务。Uber在全世界服务超过350个城市,30%的业务发生在中国。

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更好实现本土化运营,今年9月底,优步首次宣布在中国市场向所有开发者全面开放API接口,百度、穷游网以及渡鸦科技成为首批合作伙伴。本月8号优步中国宣布63亿元落户上海自贸区,这周三优步又宣布与中国太平就保险业务展开合作。(禾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