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exus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5X曝出黄屏问题谷歌承诺换机

2015-10-27 08:25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科技网站Gforgames今日刊文称,谷歌发布Nexus 5X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网友也陆续收到新机,然而不幸的是,有部分用户在社交网站Reddit上抱怨称,Nexus 5X的屏幕存在偏黄问题,并将它与其他手机进行对比,其黄屏现象的确非常明显。

屏幕对比图

网友分别将其与Nexus5、Nexus4进行对比,从对比图上可以看出,Nexus 5X的屏幕整体偏暗黄,视觉效果很差。好在用户向谷歌反馈之后,谷歌给出的答复是可以进行换机处理。其实在Nexus5、Nexus4刚上市时也都出现过黄屏问题,这主要是因为用来粘附屏幕的胶合剂没有彻底清除干净,实际上就是品控问题。虽然可以换机,但我们还是希望谷歌和LG能在后续的生产中能避免出现这一问题。(编译/大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