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周一收盘携程股价大涨22%去哪儿百度股价涨幅超5%

2015-10-27 08: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27日消息,受携程与百度达成股权置换交易的影响,周一携程、百度、去哪儿的股价也均出现上涨。截至收盘,携程的股价报于90.78美元,上涨22.11%;去哪儿盘中曾一度上涨25%,报收42.65美元,涨幅7.92%;百度报收166.32美元,涨幅达5.53%。

周一收盘携程股价大涨22% 去哪儿百度股价涨幅超5%

昨日晚间,携程旅行网昨晚宣布与百度达成一项股权置换交易。根据交易内容,百度将通过此交易完成前拥有的178,702,519股去哪儿网A类普通股和11,450,000股去哪儿B类普通股置换成11,488,381股携程增发的普通股。该项交易的股票置换比例是每个去哪儿美国存托凭证可转换成0.725个携程美国存托凭证。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携程普通股可代表约25%的携程总投票权,携程将拥有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

调整之后,百度和携程将展开全方位合作,携程成为去哪儿第一大机构股东(非控股),包括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和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孙洁在内的四位携程高管将被任命为去哪儿董事会董事;而包括何海文、曾良在内的四位将离开董事会。(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