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TV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 TV今日正式上线 直播平台大战拉开序幕!

2015-10-20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消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熊猫tv在上个月的21日开启了内测。从内测至今,熊猫tv进行了大量的预热,王思聪也表示投了不少钱:签约众多LOL职业选手,Angelababy以及韩国人质女子组合EXID等娱乐明星加盟,这一系列的动作为这个新的游戏直播平台熊猫tv在还未公测前就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对国内其他的游戏直播平台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熊猫TV的官方微博也宣布,熊猫tv将于20号正式上线,千呼万唤始出来,熊猫tv终于要开始来“抢夺”其他直播平台用户了。

熊猫TV微博

随着海外 Twitch 和 Afreeca TV 的崛起,国内电竞直播行业受到产业和风投资本的关注,2014年 起国内的战旗、斗鱼、虎牙、火猫等电竞直播平台相继崛起。今年10月 下旬,由万达集团董事、普思投资董事长、话题明星王思聪亲自挂帅的直播平台熊猫 TV 将正式上线,熊猫 TV 定位于泛娱乐直播平台,将成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强力竞争者。

王思聪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