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语言探索类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琅琊榜梅长苏教庭生读书之精义 育儿识文断字系列App推荐

2015-09-24 09: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整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自古以来不断的学习就是人类探知的最好表现。从儿童时期,我们就会接触到传承了5000年中国文化的唐诗、宋词、成语、寓言。琅琊榜第三集中梅长苏在皇宫内对庭生说到“读书就像盖房子,根基要正,刚开始要选一些文风简明的,先学圣贤做人的道理。这本书固然好,可是你还小,字还未必认全,如果没有人为你讲解,你领悟不到其中的精义。”言语之意就是指要在正确的学习阶段,学习适合自己的内容,才能真正的领会其书中的意义和精髓。本篇内容小艾就借梅帮主的这句教导,为身处在育儿时期的家长们准备几款适合宝宝们识文断字APP应用,既可以游戏,又能让宝宝学习到汉字何乐而不为呢!

汉字王国

开发商:MoreChinese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9日

版本:2.3.0

大小:140 MB

AppleWatch:是

语言:简体中文, 英语

下载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an-zi-wang-guo-mi-ya-mi-na/id777540764?mt=8

《汉字王国-米亚米娜的识字旅行》充满了改造儿童识字方式的想象力,它更像是一个奇幻故事,每一步安排都顺应儿童兴趣,儿童如玩耍一般迷上了汉字。这一切看似顺乎自然,背后却蕴藏着对儿童学习与发展的深刻研究。”母语学习需要更加生动有趣的课程资源,《汉字王国-米亚米娜的识字旅行》符合儿童思维特点,从单纯识字模式拓展为儿童生活认知(体验情感的表达、体味语言韵律的美感、探索和日常生活有所不同的奇异世界),对6岁以下的儿童来说,从与生活的对话开始互动阅读,这真是很棒的学习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