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手环2渲染图曝光:曲面显示屏加金属边框设计

2015-09-21 11: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微软手环2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业内普遍预计,微软将在10月6号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微软手环(Microsoft'sBand2)。近日西班牙媒体Microsoft Insider提前曝光了该手环的渲染图,并声称其为微软手环2的官方渲染图。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曲面显示屏加金属边框和按钮

从渲染图中很明显可以看出,微软手环2在外观上要比初代有吸引力得多。TheVerge也确认,微软手环2配备了一块曲面显示屏,正如图中所示。微软手环2采用的曲面显示屏加金属边框、按钮设计,与实用主义的初代微软手环有非常大的差别。

微软手环2侧面

不管爆料是否真实,我们都将在10月6号得到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昷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