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2015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 6S/6S Plus配置等

2015-09-0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2015苹果发布会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教堂举行了。无疑,苹果将在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hon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那么,iPhone 6S/6s plus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1、屏幕尺寸

据外媒消息称,iPhone 6S将如iPhone 6一般,采用4.7英寸的屏幕;而iPhone 6S plus也将跟iPhone 6 plus一样,采用5.5英寸屏幕。

2、屏幕技术

据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比较大的改进应该就是Force Touch技术了,Force Touch 是苹果公司用于Apple Watch、全新MacBook以及全新MacBook Pro的一项触摸传感技术。通过该技术,设备可以感知轻压、重压间的区别,并根据力度做出不同的反应(即按压力度不同,所呈现的功能也不同)。

3、摄像头升级

据多方消息显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将对摄像头进行升级,由原来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升级至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像素也将由200万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此外,还有消息称,新款iPhone将配备拍摄4K视频功能。

4、更多功能

iPhone 6S/6S plus将采用更快的处理器,并新增玫瑰金、粉红色等配色版本,运行iOS 9系统。苹果方面还表示,发布会上还会开放更多的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