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搜索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联盟沟通沙龙厦门站活动开启 站长面对面交流

2015-09-0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消息:360搜索联盟业务沟通沙龙厦门站活动已经开启,站长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主题是《360搜索联盟产品优势放送+中小运营政策解析》,届时360联盟高级产品经理,资深运营主管将与众多站长面对面交流。

360搜索联盟业务沟通沙龙看点:

内容一:

360搜索联盟产品详细介绍,与同类广告联盟相比有什么优势?从技术、流量变现大招、发展前景、政策,让你全方位了解搜索联盟的“开放共享,互利共赢”!

内容二:

中小政策解析,官方运营人员面对面沟通,优势福利现场放送。

内容三:

带着你的疑问和建议来,在这里都会找到答案。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探讨,相互交流。

内容四:

来了就有奖!!!现场抽奖,惊喜奖品等你来拿!有钱,任性!

活动详情介绍:

时间:2015年9月10日 14:30 ~ 2015年9月10日 17:00

地点:(福建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73号103单元

人数:限额50人

合作方:站长之家

活动报名地址: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7297897499500

备注: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筛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