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女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女黑客在高跟鞋中藏渗透测试工具躲避安检

2015-08-31 11:10 · 稿源:网易科技

《中国女黑客在高跟鞋中藏渗透测试工具躲避安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一位20多岁的中国女黑客发明了一种新的黑科技,她将渗透测试工具(渗透测试是一种利用模拟黑客攻击的方式,来评估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性能的方法)集成到一双3D打印的高跟鞋中,以躲避安检人员的检查。图为中国深圳的女黑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叔卖高跟鞋,卖了100万双。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谁说男子不如女,谁说卖女鞋男生就不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曾经创业破产,但在抖音靠卖女高跟鞋成功的男主播。这个账号叫——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目前抖音矩阵账号粉丝超过300万,累计带货销量超过100万单。那这个大叔到底是如何从低谷翻身,一跃成为抖音女鞋带货头部商家的呢?01不让人反感的反差在抖音上不乏有女扮男,或者男扮女的销售�

  • 华为智驾再现速神避让:问界蛇形走位躲避失控大货车

    近日一段关于问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紧急避让失控大货车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记录了4月3日的惊险一幕,一辆问界汽车与一辆大货车同行驶在最左侧车道时,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减速失控,问界汽车陷入潜在危险之中。问界M7的智驾系统已经启动,它在危急时刻自动向右变道,成功规避了这一意外。

  • 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2岁萌娃被投诉扰民吓得不会走路:决定购买静音

    3月18日,在河北秦皇岛,发生了一件颇为引人关注的事情。一名年仅2岁的小萌娃,在白天的时间里,多次被邻居在业主群中点名投诉,原因是他的活动声音打扰了周围人的安宁。目前并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只希望这样的举措能够让邻居们感受到自己的诚意和决心,共同维护一个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

  • 小米汽车回应用户测试AEB刹停速度未达标:下一个OTA版本实现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答。小米SU7交付后,有网友对其AEB紧急制动功能进行实测,实测能够刹停的最高速度,未达到小米SU7发布会上宣称的135km/h。小米汽车提醒道,现阶段智能驾驶仍属于辅助驾驶手段,目前版本可满足在正常工况及常规道路下的使用,但在极端天气下,仍应参考用户手册中的说明,谨慎使用智能驾驶功能。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吸烟致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