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关闭芬兰诺基亚手机开发分部 裁员最多2300人

2015-08-22 13: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微软为调整公司业务和提高利润宣布关闭位于芬兰萨诺(Salo)的诺基亚前移动电话开发分部,同时,将在芬兰最多裁员2300人。

随着诺基亚在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被苹果、三星等企业稀释。在2013年被微软以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芬兰曾经将独立的诺基亚作为芬兰经济的核心驱动力,而微软这项决定对芬兰来说是继诺基亚没落后的又一次打击。

另外,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附近的艾斯堡和芬兰西南部城市坦佩雷的两个运营点将被保留。

今年7月份,微软宣布在全球范围裁员最多7800人,这些被裁减人员大多数涉及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2013年,微软裁员约1.8万人,其中许多也为诺基亚工厂员工。(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