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bc.xyz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 启用新域名abc.xyz

2015-08-11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 美国时间8月10日,谷歌公司宣布将对公司进行重组,成立一家名为Alphabet Inc.的母公司,而谷歌将成为Alphabet旗下比较大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并启用域名abc.xyz作为官网地址,而alphabet.com域名已被纳入宝马公司。

据了解,域名alphabet.com注册于1995年,目前该域名的持有人为德国汽车公司宝马,被用于宝马旗下一项重要业务,不大可能愿意转让予谷歌。此外,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平台的“alphabet”账户名称亦均已被注册,持有人为来自美国的Chris Andrikanich。

据谷歌CEO拉里·佩奇表示,Alphabet意为“字母表”,几乎涵盖了谷歌旗下的所有业务,如搜索引擎、Android系统、广告业务、Youtube等。

而谷歌启用的新优质域名abc.xyz则是字母表中最前三个字母与最后三个字母的组合,亦有涵盖字母表中所有元素之意。

此外,新公司Alphabet还将取代谷歌成为公开上市公司,且所有的谷歌股票将被兑换成Alphabet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