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盗版系统升级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盗版系统也能升级win10 但将被打上盗版的“印记”

2015-07-29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29日消息 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微软发布的win10正式版了。除了win7、win8用户如何升级win10的问题外,盗版系统能不能升级win10以及如何升级win10也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据微软官方的说法,盗版的win7、win8用户是不能免费升级win10系统的,即使该用户收到了系统升级的提示,也无法逃开升级过程中程序检测。只要系统被检测出是盗版的话,升级就会立即停止。

即使通过360、腾讯管家等第三方升级系统,盗版系统也依旧无法成功升级。但,这依旧无法阻挡神通广大的网民通过其他的手段完成升级。微软官方表示,即便盗版用户通过其他的手段升级到了win10,他们依然无法摆脱“盗版”的阴影。其升级后的系统右下角会有盗版的提示,且部分功能将受限制。而盗版升级后的系统自然也是无法激活的。

但让盗版用户稍微宽心的是,盗版的提示只是一个水印而已,并不会出现类似之前传言的黑屏、弹窗等问题。如果你不是强迫症的话,那么这或许对你的影响就没那么大。但盗版终究是盗版,如果想要更好的体验的话,建议还是买正版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