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Windows 10 PC将预装新版本随机软件

2015-07-2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联想近日宣布在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PC产品中,将提供新版本的预装软件Lenovo Companion 3.0以及Lenovo Settings 3.0。

Lenovo Companion 3.0可自动获取计算机相关信息,为用户快速熟悉设备信息。Lenovo Companion 3.0提供了全新的界面,以及全新改版优化的工具。能够全面对设备进行检测,空间清洁,加速设备,让设备时刻处于尖峰状态。

Lenovo Settings 3.0为一个智能化设置中心,用户可在其中设置各个硬件选项。Lenovo Settings 3.0提供了智能化设置“Smart Settings”区块,能够根据设备内置的传感器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预测,适应及修改设备设置。以及一个重新改版的“电源”区块,能够快速转化至“省电模式”或“充电模式”。

随着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0的发布,全球PC的销量是否有可能扭转近几年来的颓势,达到一个新的销量高潮呢?唯有时间可以告诉我们最终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